劇情網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台播?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台播?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台播?
陳喬恩靳東合作主演的《鬼吹燈之精絕古城》自開拍以來受到廣泛關注,不僅演員受到認可,很多人表示一看到演職人員表就對本劇充滿了期待,那么這部劇什麼時候播呢?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台播?鬼吹燈之精絕古城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台播?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台播?鬼吹燈之精絕古城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台播?
據悉年度壓軸力作《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將於接檔《如果蝸牛有愛情》,正式宣布定檔,將於12月12日同時登入該視頻網站和東方衛視。該劇是《鬼吹燈》系列網劇的第一部,由企鵝影視聯手正午陽光打造,靳東、陳喬恩分飾“胡八一”和“Shirley楊”,主要講述了胡八一和Shirley楊,與王胖子一起歷經萬險來到塔克拉瑪乾沙漠尋找傳說中的精絕古城遺址的故事。更多精彩內容關注12月12日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劇情介紹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