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在哪拍的?在哪取過景?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在哪拍的?在哪取過景?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在哪拍的?在哪取過景?
靳東陳喬恩趙達主演,《琅琊榜》的王牌主創侯鴻亮和孔笙分別擔任製片人和總導演的網劇《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已經定檔12月12日在東方衛視、騰訊視頻播出。這部劇改編自天下霸唱同名作品,為了真實還原小說中場景,劇組去很多地方取景,投資巨大,設備齊全,被網友稱讚“處女座”劇組,那么精絕古城在哪裡拍的呢?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在哪拍的?在哪取過景?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在哪拍的?在哪取過景?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在哪拍的?在哪取過景?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在哪拍的?在哪取過景?
該劇先後取景於北京、敦煌、新疆等地,歷經3個月拍攝,單集投入超過500萬,開啟最高級別的網劇製作模式。為了力求真實他們還有實地取景,比如拍“精絕古城”就去了新疆,而後“南海歸墟”和“巫峽棺山”等篇章去南海、重慶等地取景。在劇中有大量在新疆沙漠的戲份,其中作為主演的靳東更是一場不落出現在每一場沙漠戲中,因此在接近一個月的拍攝時間裡,靳東每天都以沙洗面,拍攝十分辛苦。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在哪拍的?在哪取過景?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在哪拍的?在哪取過景?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是《鬼吹燈》系列的第一部,主要講述了胡八一Shirley楊王胖子一起歷經萬險來到了塔克拉瑪乾沙漠中的精絕古城遺址尋找“鬼洞”的故事。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