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為餡T為什麼要韓沉、白錦曦參加CS真人賽?

美人為餡T為什麼要韓沉、白錦曦參加CS真人賽?美人為餡T為什麼要韓沉白錦曦參加CS真人賽?
《美人為餡》根據丁墨的同名小說改編,由楊蓉白宇等人主演,美人為餡劇情和原著小說的情節很一樣,白錦曦和韓沉一直追查連環兇殺案的兇手T,卻收到T的邀請,邀請韓沉和白錦曦參加CS真人比賽,第一季就在韓沉和白錦曦參加CS真人賽後結束。根據原著小說,韓沉和白錦曦被邀請參加比賽是有原因的。
美人為餡T為什麼要韓沉、白錦曦參加CS真人賽?美人為餡T為什麼要韓沉、白錦曦參加CS真人賽?
原著小說中,在CS真人比賽中,除去韓沉和白錦曦還有其他八位選手,之後在比賽中卻一個一個的死去。韓沉和白錦曦經過分析知道T就在他們中間,之後T的真面目被識破,一件驚天大案也浮出水面,韓沉和白錦曦知道T的殺人原因,在最後T死的時候,向韓沉和白錦曦道歉,並說出他是五年前的連環兇殺案兇手之一,但是沒有說出白錦曦的真實身份,T要韓沉和白錦曦參加CS真人賽,就是因為他們兩人是五年前的受害者。

美人為餡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