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吳建豪邪魅登場 一頭小髒辮造型帥炸天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吳建豪邪魅登場 一頭小髒辮造型帥炸天
古裝巨製大戲《錦繡未央》今晚首播,實力演員吳建豪首演古裝劇,這次在劇中變身為北魏皇子“拓跋余”,表面上溫文儒雅,其實城府極深,一心為皇位謀劃,是羅晉飾演的“拓跋雋”的叔叔,對唐嫣飾演的“李未央”是一見鍾情,叔侄兩人為爭奪皇位、李未央開始了一番明爭暗鬥。
錦繡未央劇情介紹中吳建豪是以一頭小髒辮造型登場的,很是鮮明的刻畫了鮮卑族人風土人情,雖飾演的是反派,但也是一個有著悲催過去的皇子,內心的陰暗複雜都是童年的遭遇造成的。吳建豪的小髒辮造型被不少網友稱讚“邪魅,頗有味道”!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吳建豪邪魅登場 一頭小髒辮造型帥炸天
接受採訪時吳建豪說:“拓跋余確實是一個反派,他很狠也有霸道的一面,但他也是一個可憐的小男孩”,看似玩笑的話實則準確地解讀了人物角色,他是罪妃之子,童年陰影讓他的人生埋下了仇恨和對權貴的渴望。而對於首次出演古裝劇,吳建豪也坦言文言文確實是一大考驗,因為在美國出生長大的關係,吳建豪的中文不是特別好,所以即便提前做了功課,在念比較繞口的台詞時也還是難免會吃力“有些是慢慢去了解意思,有些就還是硬背的。”

錦繡未央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