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李敏德和九公主拓跋迪是怎么認識的?李敏德為什麼一直躲著拓跋迪?

宮廷大戲《錦繡未央》正在東方衛視、北京衛視熱播,新晉演員梁振倫在劇中飾演“李敏德”一角,是李府二公子,三房周氏的養子,其真實身份卻是柔然王子,因躲避柔然皇后的迫害才被送至大魏,陰差陽錯被周氏收養,成為尚書府養子,為人面冷心熱,不善言談。新晉演員陳鈺琪在劇中飾演“拓跋迪”一角,是大魏皇帝拓跋燾女兒,九公主殿下,古靈精怪、愛搗蛋。下面小編就來介紹一下李敏地和九宮主拓跋迪到底是怎么認識的。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李敏德和九公主拓跋迪是怎么認識的?李敏德為什麼一直躲著拓跋迪?
錦繡未央分集劇情中李敏德護送第一次進宮參加宴會的李未央,在御花園欣賞美景的時候被九公主捉弄潑了一身的洗腳水。當時九公主誤會李敏德是皇帝中意的駙馬人選劉公子,帶著心腹宮女想要給劉公主一個下馬威,讓他知難而退,兩人假扮成太監,把李敏德當成了劉公子,潑了李敏德一身的洗腳水。李敏德就和九公主結下樑子,他一直當九公主是皇子,九公主也一直穿著男裝隱瞞,後來李敏德當了禁軍侍衛,九公主又央求拓跋燾指派李敏德教自己射箭,兩人一來二去成了歡喜冤家。
李敏德之所以躲著拓跋迪,是因為一直當她是皇子,誤會拓跋迪總是纏著自己是好男風,嚇得不行,所有才故意躲著。

錦繡未央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