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李未央喜歡拓跋浚嗎?拓跋浚表白成功了嗎?李未央為什麼要把扇子扔了?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李未央喜歡拓跋浚嗎?拓跋浚表白成功了嗎?李未央為什麼要把扇子扔了?
在昨晚錦繡未央第17集劇情中拓跋浚在客棧詢問李未央到底發生了什麼,遇到什麼難題需要他幫忙?可惜李未央自始至終都沒有提上吊自殺是怎么回事,急躁的拓跋浚看李未央還是那么疏離就表明了心意,希望未央接受自己的愛。然而李未央卻不為所動,還諷刺拓跋浚自作多情之類的,把拓跋浚送給她的摺扇給扔了,導致拓跋浚悲傷難過轉身離去?李未央到底喜不喜歡拓跋浚?未央為什麼不接受拓跋浚的心意的?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李未央喜歡拓跋浚嗎?拓跋浚表白成功了嗎?李未央為什麼要把扇子扔了?
其實錦繡未央分集劇情中李未央是喜歡拓跋浚的,從第一次被拓跋浚從火海里救出來就喜歡了,那個時候她不知道對方的身份,還讓白芷打聽差了很久都沒有訊息,後來被扔到後山又是拓跋浚救了她,這一次應該算是已經動情了,然而沒過多久她就知道了拓跋浚原來是大魏皇帝的孫子。李未央真實身份是大涼的心兒公主,她的國家被大魏皇帝所滅,臣服之後父王被誣陷叛變,大魏皇帝下令屠了王府滿門,他們之間有著不共戴天之仇,縱然她喜歡拓跋浚,然而卻不能只顧兒女私情,棄父親、祖母等人的仇不顧,所有才狠心說出絕情之言,為了讓拓跋浚私心才扔了摺扇。等著拓跋浚走後,又焦急的撿了回來,小心的擦拭珍藏起來,可見她心裡是 有拓跋浚的。

錦繡未央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