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李常茹知不知道李未央的真實身份?心兒公主的畫像到底是被誰拿走的?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李常茹知不知道李未央的真實身份?心兒公主的畫像到底是被誰拿走的?
在錦繡未央昨晚的劇情中李常茹無意間偷聽到拓跋余和手下的對話,得知了二姐李未央身份有假,竟然是北涼公主,還發現拓跋余把寫著叱雲南罪證的奏章放到了暗格里。眾所周知在錦繡未央最開始的幾集中李敏峰弄來了北涼公主心兒的畫像,李未央害怕身份暴露,晚上悄悄的潛入李敏峰房間想要偷走畫像,差一點被發現,只得情急之中用墨把畫像的臉部給毀了,即將被發現之時,是君桃穿著夜行人帶走了李未央,那封被毀的畫像卻不翼而飛了,到底是誰拿走了呢?很多人都說是君桃,其實不然,拿走畫像的就是李常茹。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李常茹知不知道李未央的真實身份?心兒公主的畫像到底是被誰拿走的?
在昨晚錦繡未央劇情中李常茹從拓跋余嘴裡聽到李未央是北涼公主身份之時有很是詫異,回去之後打開了那副毀了的畫像,雖然臉部看不清楚了,可是李常茹認出畫像左手臂上有一枚紅色胎記,和李未央手臂上的一模一樣,確定了李未央是假冒的,有著這份畫像,李常茹暗自得意,自此她就捏住了李未央的把柄。

錦繡未央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