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拓跋余為什麼會害怕黑暗?錦繡未央拓跋余發狂的原因?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拓跋余為什麼會害怕黑暗?錦繡未央拓跋余發狂的原因?
人氣實力演員吳建豪在熱播劇《錦繡未央》飾演男二號“拓跋余”一角,是大魏皇帝拓跋燾之子,大魏皇子,拓跋浚皇子,安南王殿下。在錦繡未央劇情介紹第30集拓跋余護送李未央前往劉宋和親,結果劉宋是狼子野心,根本就不是真心的和親,拓跋浚殺了想要侮辱李未央的使臣,拓跋余護送李未央回平城,半道上遭到宋軍的追殺,李未央帶著受傷的拓跋余藏到了一出廢棄民宅,躲在了暗道里才避開了追兵,然而在暗道里的拓跋餘一看見黑暗就情緒崩潰,幾近發狂,到底拓跋余有什麼秘密,為什麼他會害怕黑暗呢?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拓跋余為什麼會害怕黑暗?錦繡未央拓跋余發狂的原因?
其實拓跋浚的母妃是罪妃,當年她的母妃被誣陷刺殺皇帝拓跋燾,拓跋燾震怒之下賜死了拓跋浚母妃,小小年紀的拓跋余交由閭昭儀撫養。失去母親的小拓跋余又哭又鬧,常常觸怒閭昭儀,閭昭儀就把他關進了很黑的暗室懲罰,拓跋余在暗室里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應,哭喊著要母妃,害怕和恐懼充斥著他,這段痛苦的經歷讓他恐懼黑暗,落下了病根,得了幽閉恐懼症,從此之後無法面對黑暗,連睡覺都不能熄燈,一旦處在黑暗中就發病,心慌氣短,情緒激動到發狂,是心病。

錦繡未央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