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叱雲柔死了嗎?叱雲柔是什麼時候死的?叱雲柔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叱雲柔死了嗎?叱雲柔是什麼時候死的?叱雲柔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宮斗大戲《錦繡未央》正在衛視如火如荼的播出,實力老戲骨田麗在劇中飾演“叱雲柔”一角,是叱雲家族嫡女,尚書府大夫人,李敏峰李長樂的母親,為人跋扈、高傲、自負,而且還心狠手辣,滿肚子的算計,一心想要除掉李未央,為女兒李長樂清楚障礙,是未央進入李府之後的頭號敵人。下面小編就來說說叱雲柔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叱雲柔死了嗎?叱雲柔是什麼時候死的?叱雲柔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毫無疑問錦繡未央劇情介紹中陰狠毒辣的叱雲柔是死了,而且還是自己作死的。叱雲柔為了弄死李未央是什麼招數都使盡了,徹底惹怒了李未央,未央為了反擊弄死了李敏峰,徹底和叱雲柔決裂,為了給兒子報仇,叱雲柔找來紅羅,不惜以身試毒,製造巫蠱來陷害李未央,不過最後還是被李未央反敗為勝,而叱雲柔因為以身試毒,身體裡毒素沒有清楚乾淨,雖然喝了解藥,身體還是很虛弱,需要好好調養才可以痊癒。然而兒子的死讓叱雲柔悲傷過度,加上一個老是惹事的李長樂,不容她有調養的時間,而且李常茹為了讓二房站穩腳,故意趁著叱雲柔不宜牽動情緒的時候透漏出是三房周氏弄回了紫煙屍體,和李未央聯手害死了李敏峰,這讓叱雲柔大為惱恨,情緒激動又讓病情加重,而此時李長樂又遭到李蕭然嫌棄遣送到了鄉下受苦,一連串的打擊讓叱雲柔徹底病倒。
為了看著李長樂順利出嫁,出人頭地,叱雲柔一直在娘家叱雲家養病,靠著名貴的藥草續命,一直撐到李長樂嫁給高陽王之後才病故。

錦繡未央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