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喜劇總動員杜淳張小斐為什麼沒有參加總決賽?

喜劇總動員杜淳張小斐為什麼沒有參加總決賽?喜劇總動員杜淳張小斐為什麼沒有參加總決賽?
喜劇總動員決戰之夜,賽制全面升級,所有競演搭檔被打亂重組,陳赫搭檔王寧賈玲搭檔鄭愷、“華妃”蔣欣牽手“咖妃”宋小寶袁姍姍攜手常遠四組全新組合共同決戰喜劇之巔。而之前晉級的張小斐杜淳為什麼不見了,是退出了嗎?
喜劇總動員杜淳張小斐為什麼沒有參加總決賽?喜劇總動員杜淳張小斐為什麼沒有參加總決賽?
喜劇總動員杜淳張小斐為什麼沒有參加總決賽?據爆料,有網友表示張小斐和賈玲都是大腕娛樂的,同一個公司兩人同時晉級不好。還有人說是因為杜淳的檔期問題。不過,現在依然沒有官方說法。
喜劇總動員杜淳張小斐為什麼沒有參加總決賽?喜劇總動員杜淳張小斐為什麼沒有參加總決賽?喜劇總動員杜淳張小斐為什麼沒有參加總決賽?喜劇總動員杜淳張小斐為什麼沒有參加總決賽?
點擊查看本期綜藝內容介紹和線上播放視頻:蔣欣搭檔宋小寶上演老太與笨賊 賈玲陳赫爆笑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