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爸爸去哪兒下期的神秘嘉賓是誰?萌娃的媽媽們什麼時候來?

爸爸去哪兒下期的神秘嘉賓是誰?萌娃的媽媽們什麼時候來?爸爸去哪兒下期的神秘嘉賓是誰?萌娃的媽媽們什麼時候來?
《爸爸去哪兒》最新一期的下集預告中顯示下一期會有神秘嘉賓現身。神秘嘉賓的身份引人猜測。那么,爸爸去哪兒下期的神秘嘉賓是誰?變身網綜的《爸爸去哪兒4》還會有“媽媽參與”環節嗎?
爸爸去哪兒下期的神秘嘉賓是誰?萌娃的媽媽們什麼時候來?爸爸去哪兒下期的神秘嘉賓是誰?萌娃的媽媽們什麼時候來?
據悉,本季變身為網綜的《爸爸去哪兒4》依舊保留了“媽媽參與”環節。而11月22日,鍾麗緹曾在微博曬出一組參加《爸爸去哪兒4》與眾位爸爸媽媽的合影,她配文:“我們今年的爸爸去哪兒4,所有的爸爸們都很優秀,孩子們超級可愛,很開心認識新的朋友,你們要加油喔”。所以,下期的神秘嘉賓將會是萌娃的媽媽們。期待吧!
爸爸去哪兒下期的神秘嘉賓是誰?萌娃的媽媽們什麼時候來?爸爸去哪兒下期的神秘嘉賓是誰?萌娃的媽媽們什麼時候來?爸爸去哪兒下期的神秘嘉賓是誰?萌娃的媽媽們什麼時候來?爸爸去哪兒下期的神秘嘉賓是誰?萌娃的媽媽們什麼時候來?爸爸去哪兒下期的神秘嘉賓是誰?萌娃的媽媽們什麼時候來?爸爸去哪兒下期的神秘嘉賓是誰?萌娃的媽媽們什麼時候來?
點擊查看本期綜藝內容介紹和線上播放視頻:沙溢扮醜考拉笑到噴奶 董力向佐得到好爸爸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