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孤芳不自賞張貴妃給司馬弘吃的是什麼金丹?張貴妃為什麼要害司馬弘?

 孤芳不自賞張貴妃給司馬弘吃的是什麼金丹?張貴妃為什麼要害司馬弘?
孤芳不自賞張貴妃司馬弘吃的是什麼金丹?張貴妃為什麼要害司馬弘?
孤芳不自賞劇情介紹中張貴妃雖然是司馬弘最寵愛的妃子,甚至比王后在司馬弘心中的地位還高,但張貴妃卻暗中害司馬弘,經常會讓他吃金丹,這個金丹有什麼功效?張貴妃為何要害司馬弘?
 孤芳不自賞張貴妃給司馬弘吃的是什麼金丹?張貴妃為什麼要害司馬弘?孤芳不自賞張貴妃給司馬弘吃的是什麼金丹?張貴妃為什麼要害司馬弘?
張貴妃給司馬弘吃的金丹是父親張尚書托☆道長煉製的丹藥,吃下之後立馬會有強身健體,緩解疲勞的效果,但長期吃金丹會產生副作用,會讓人對金丹產生依賴,就像吸毒品一樣,最後會導致身體虛脫,喪失理智。張貴妃之所以害司馬弘,是為了幫助楚北捷登上王位,然後她當上王后,成為後宮主人,但她付出太多,楚北捷也不會多看她一眼。司馬弘是誰演的?

孤芳不自賞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