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榮耀崔彩屏是誰扮演的?大唐榮耀崔彩屏扮演者湯晶媚個人資料及海量寫真生活照欣賞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崔彩屏是誰扮演的?大唐榮耀崔彩屏扮演者湯晶媚個人資料及海量寫真生活照欣賞
大型古裝電視劇《大唐榮耀》匯集了景甜任嘉倫萬茜舒暢秦俊傑茅子俊于小偉、湯晶媚等一眾實力大咖加盟,主要講述了善良的才女沈珍珠和廣平王在安史之亂的歷史爭鬥中並肩走過磨難,力挽狂瀾,挽救李唐皇室的故事。此前在《青雲志》中飾演三尾狐狸一角的湯晶媚也加盟該劇,飾演“崔彩屏”一角,是楊貴妃的侄女,喜歡廣平王李俶,沒少給沈珍珠使絆子。
下面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大唐榮耀劇情中崔彩屏扮演者湯晶媚的個人資料吧。
湯晶媚寫真大唐榮耀崔彩屏是誰扮演的?大唐榮耀崔彩屏扮演者湯晶媚個人資料及海量寫真生活照欣賞
湯晶媚,出生於江西省萍鄉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中國大陸女演員。
2010年出演青春軍旅劇《我是特種兵》,自此開始演藝事業。2012年參演草根抗戰喜劇《民兵葛二蛋》。2013年出演近代革命劇《十送紅軍》,同年主演校園青春電影《我的青春蜜友》。2014年參演年代戰爭劇《少帥》。2016年參演古裝玄幻劇《青雲志》。在古裝劇《大唐榮耀》中飾演“崔彩屏”。
湯晶媚基本信息:
中文名:湯晶媚
別 名:湯湯、湯寶寶、媚兒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星 座:雙子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8cm
體 重:45kg
出生地:江西萍鄉
出生日期:5月24日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經紀公司:湯晶媚工作室
代表作品:民兵葛二蛋、少帥、青雲志
主要成就:中國首席旅遊服務形象推廣大使

大唐榮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