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榮耀景甜戎裝劇照曝光 霸氣模樣不輸萬茜版女將軍

大唐榮耀景甜戎裝劇照曝光 霸氣模樣不輸萬茜版女將軍
由景甜、任嘉倫舒暢、萬茜、秦俊傑茅子俊于小偉等領銜主演的古裝宮廷大戲《大唐榮耀》即將於大年初二上映了,該劇超高度還原唐朝末年的安史之亂,講述了唐玄宗末年時期李唐皇室子弟和藩鎮割據鬥志,收復河山的傳奇故事。此次景甜飾演劇中女一號“沈珍珠”,和萬茜扮演的女將軍開始一段“爭愛”大戲。
近日,大唐榮耀劇情分集介紹曝光了一組戎裝版劇照,景甜首次褪去女裝穿了男裝,英姿颯爽的模樣不輸萬茜飾演的女將軍,分分中有霸氣外露的感覺!
大唐榮耀景甜戎裝劇照曝光 霸氣模樣不輸萬茜版女將軍
海報中,首次公開戎裝扮相的景甜和萬茜造型頗為亮眼。劇中,景甜飾演的沈珍珠著一身回紇戎裝,身處亂世卻眼神剛毅,大氣磅礴似有運籌帷幄之感。而飾演獨孤靖瑤的萬茜一身紅色盔甲,手持紅纓槍,怒視前方。劇中,不愛紅裝愛武裝的萬茜將獨孤將軍在危難之時,仍願挺身而出保衛疆土的內心演繹得淋漓盡致。珍珠和獨孤靖瑤在感情上為了李俶(任嘉倫飾)爭風吃醋,在戰場上也各有千秋,個性鮮明,令人怦然心動。
大唐榮耀景甜戎裝劇照曝光 霸氣模樣不輸萬茜版女將軍大唐榮耀景甜戎裝劇照曝光 霸氣模樣不輸萬茜版女將軍

大唐榮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