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榮耀主題曲《榮耀》曝光 主角任嘉倫挑大樑開嗓獻唱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主題曲《榮耀》曝光 主角任嘉倫挑大樑開嗓獻唱
景甜、任嘉倫、萬茜舒暢于小偉秦俊傑茅子俊等實力演員領銜主演的古裝宮廷大戲《大唐榮耀》將於1月29日晚登入安徽、北京兩大衛視首播了。《大唐榮耀》不僅有著強大的演員陣容,更是超高度還原歷史上唐末安史之亂,描寫了李唐廣平王和才女沈珍珠在亂世中的愛恨情仇。此次新晉演員任嘉倫飾演大唐榮耀劇情介紹中男一號“李俶”,戎馬一生一步步走上帝王巔峰之位,期間榮辱生死,險象環生。
近日,隨著電視劇《大唐榮耀》播出時間的漸進,製片方曝光該劇主題曲《榮耀》,將由故事主角任嘉倫開嗓獻唱,訴說一代帝王李俶的傳奇戎馬一生!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主題曲《榮耀》曝光 主角任嘉倫挑大樑開嗓獻唱
“溫香軟玉顧盼,萬千榮寵驚羨,恩重情濃太匆匆;飛刀拔劍力挽,金樽玉盞不換,大夢醒風嘯長空。”氣勢磅礴的弦樂開場,絲絲入扣的鏇律,將大唐“王朝爭霸”風雲再起,表面看似兄弟情深,背後卻暗藏殘酷角逐較量的故事娓娓道來。而在劇中飾演廣平王的演員任嘉倫也是首次演繹古代帝王,此番為劇獻聲,溫潤而富有穿透力的聲線亦將主人公身在帝王之家面對家國兩難抉擇複雜內斂的情感世界,躍然於鏇律之中。

大唐榮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