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錦為什麼嫁給天君?天君為什麼娶素錦又賜給夜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錦為什麼嫁給天君?天君為什麼娶素錦又賜給夜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錦為什麼嫁給天君?天君為什麼娶素錦又賜給夜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介紹中素錦是夜華的側妃,在嫁給夜華之前曾是天君的人,天君娶了素錦,又把素錦賜給夜華,很多人不理解,素錦從小單戀夜華,為什麼要嫁給天君呢?天君為什麼娶素錦又賜給夜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錦為什麼嫁給天君?天君為什麼娶素錦又賜給夜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錦為什麼嫁給天君?天君為什麼娶素錦又賜給夜華?
天君比較花心,娶素錦是看上她的美貌,只是他其中的一個女人,之所以賜給夜華是因為夜華愛上凡人素素,而夜華是未來的天君,不能有這么一個凡人羈絆,他的天后一定得是個有地位有權勢的女人,天君也知道素錦喜歡夜華,於是借了素錦的手來趕走素素,才導致夜華挖去素素的雙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