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王牌對王牌王源、楊冪、趙又廷、迪麗熱巴等人爆料的小秘密是什麼?

王牌對王牌王源、楊冪、趙又廷、迪麗熱巴等人爆料的小秘密是什麼?王牌對王牌王源楊冪趙又廷迪麗熱巴等人爆料的小秘密是什麼?
王牌對王牌第二季第一期節目中,王源帶領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組中的楊冪、趙又廷、張智堯、迪麗熱巴、高偉光張彬彬於朦朧黃夢瑩等組成仙俠隊和王祖藍帶隊進行比拼。在第一輪秘籍傳送門環節中,王源隊輸了的話就要在微博上面爆料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王牌對王牌王源、楊冪、趙又廷、迪麗熱巴等人爆料的小秘密是什麼?王牌對王牌王源、楊冪、趙又廷、迪麗熱巴等人爆料的小秘密是什麼?
對此,王源表示“就沒在怕的”。結果王源隊輸掉了比賽。那么,他們爆料自己的小秘密了嗎?王源、楊冪、趙又廷、迪麗熱巴、高偉光、張彬彬、於朦朧、黃夢瑩等人爆料的小秘密都是什麼?
王牌對王牌王源、楊冪、趙又廷、迪麗熱巴等人爆料的小秘密是什麼?王牌對王牌王源、楊冪、趙又廷、迪麗熱巴等人爆料的小秘密是什麼?
昨晚節目播出後,王源在微博爆料竟然“吃過自己的牙”。其他隊員也自覺願賭服輸,都紛紛在微博爆料自己。楊冪爆料自己是一個“口紅控”,家裡有上百隻口紅。趙又廷爆料自己是“雙數強迫症”,難怪喜歡高圓圓。迪麗熱巴爆料自己“早就穿衛生褲了”。
王牌對王牌王源、楊冪、趙又廷、迪麗熱巴等人爆料的小秘密是什麼?王牌對王牌王源、楊冪、趙又廷、迪麗熱巴等人爆料的小秘密是什麼?王牌對王牌王源、楊冪、趙又廷、迪麗熱巴等人爆料的小秘密是什麼?王牌對王牌王源、楊冪、趙又廷、迪麗熱巴等人爆料的小秘密是什麼?王牌對王牌王源、楊冪、趙又廷、迪麗熱巴等人爆料的小秘密是什麼?王牌對王牌王源、楊冪、趙又廷、迪麗熱巴等人爆料的小秘密是什麼?‘王牌對王牌王源、楊冪、趙又廷、迪麗熱巴等人爆料的小秘密是什麼?王牌對王牌王源、楊冪、趙又廷、迪麗熱巴等人爆料的小秘密是什麼?王牌對王牌王源、楊冪、趙又廷、迪麗熱巴等人爆料的小秘密是什麼?王牌對王牌王源、楊冪、趙又廷、迪麗熱巴等人爆料的小秘密是什麼?王牌對王牌王源、楊冪、趙又廷、迪麗熱巴等人爆料的小秘密是什麼?王牌對王牌王源、楊冪、趙又廷、迪麗熱巴等人爆料的小秘密是什麼?王牌對王牌王源、楊冪、趙又廷、迪麗熱巴等人爆料的小秘密是什麼?王牌對王牌王源、楊冪、趙又廷、迪麗熱巴等人爆料的小秘密是什麼?
點擊查看本期綜藝內容介紹和線上播放視頻:王源首秀成龍飆淚 楊冪宋茜互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