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將播 導演大放言辭該劇靠顏值

愛來的剛好將播 導演大放言辭該劇靠顏值愛來的剛好將播 導演大放言辭該劇靠顏值
都市愛情劇《愛來的剛好》劇情講述的是幾個性格不同的年輕人的愛情故事來傳達愛情、親情、友情等溫暖的力量。該劇由韓棟江鎧同李威張熙媛王偉、梁愛琪等人主演,是王連平導演執導的電視劇。《愛來的剛好》將於1月29日播出,近日該劇組開發布會,導演王連平攜各主演出場。
愛來的剛好將播 導演大放言辭該劇靠顏值愛來的剛好將播 導演大放言辭該劇靠顏值
作為一部虐戀情深的電視劇,《愛來的剛好》自然有著諸多極其虐心的橋段,韓棟更在現場爆料:“鎧同在劇中是被打,然後我就被她打。”另外導演王連平在親自講解台前幕後的創作故事時還放話“本劇主要靠顏值”。在被問到為何選擇都市情感劇為復出之作時,他解釋道:“都市生活是大家關注的熱點,都市人現在都在想什麼?現在大部分人以功名錢財論優秀,缺少浪漫純潔的愛情,本劇雖然也是金錢和愛的矛盾故事,但是希望通過這個矛盾來展現當下都市生活。”

愛來的剛好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