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離境的結局是什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離境的結局是什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離境的結局是什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介紹中離境是鬼族二皇子,在擎倉被封印於東皇鍾後,發動宮變,成為鬼君,其妻玄女,拋棄白淺戀上玄女,那么離境的結局是什麼呢?
離鏡擎蒼封印在東皇鍾里不甘心,為了重見天日,帶著自己的部下發動了政變,登基為帝。離境初遇白淺時,白淺是女扮男裝的司音,最受墨淵喜愛的弟子。女扮男裝的司音嬌小可愛,又瀟灑如風,氣度非凡,讓離境無法自拔的心生了愛慕,但不知道白淺是女子,懷疑自己是斷袖,慌張之下疏遠了白淺,遇到了和白淺長得一模一樣的玄女,移情別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離境的結局是什麼?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離境的結局是什麼?
離境一生無疑是坎坷的。在離鏡的人生經歷中,前半生他在給自己報仇,後半生他在為自己的情感糾葛而悔恨,再次遇到司音時,她已經是身著女裝的青丘上神白淺,兩人之間前緣已盡,知道當年真相後的離境更是無盡的悔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