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榮耀史思明為什麼一直盯著太子妃看?大唐榮耀史思明和太子妃是什麼關係?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史思明為什麼一直盯著太子妃看?大唐榮耀史思明和太子妃是什麼關係?
景甜任嘉倫萬茜舒暢秦俊傑茅子俊于小偉領銜主演的古裝大戲《大唐榮耀》正在兩大衛視熱播,曾在玄幻劇《青雲志》中飾演反派蒼松一角的盧星宇在劇中飾演“史思明”一角,是安祿山的幕僚,也是心狠手辣的反派。實力老戲骨劉威葳在劇中飾演“張妃”一角,也就是王勁松飾演的“唐肅宗”的妃子,在大唐榮耀劇情介紹第10集中唐太宗還在位,唐肅宗還是太子,張妃被稱呼為太子妃。在宴會上史思明一直盯著太子妃目不轉睛的看,到底史思明和太子妃是啥關係?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史思明為什麼一直盯著太子妃看?大唐榮耀史思明和太子妃是什麼關係?
原來太子妃曾是史思明的初戀情人,當年太子妃為追求榮華富貴棄史思明而去,嫁給了太子成了如今的太子妃。史思明一直對曾經的戀人念念不忘,多年之後兩人再次相遇舊情復燃,暗度成倉偷情,太子妃還懷了史思明的孩子,不巧的是慕容林致無意間撞破他們的醜事,也就為後來慕容林致被虐的死去活來埋下了伏筆。

大唐榮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