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榮耀沈珍珠小時候的救命恩人是誰?救沈珍珠的小男孩是誰?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沈珍珠小時候的救命恩人是誰?救沈珍珠的小男孩是誰?
在電視劇大唐榮耀劇情景甜飾演的“沈珍珠”是吳興太守沈易直之女,從小蕙質蘭心,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的才女,也是大家千金小姐,奈何被選入宮廷參選秀女,沈家卻在一夜之間被黑衣人滅了滿門,幼弟沈安下落不明,她當選為皇長孫廣平王李俶的妃子,開始暗查沈家的滅門真相。在電視劇大唐榮耀第1集中沈珍珠拿著一塊玉佩回想起了小時候,那時候她還小,和貼身丫鬟溜出府去玩,結果不小心掉入水裡,是一個小男孩跳入水裡救下了她,小小年紀的沈珍珠眼睛裡就定格下了小男孩游向自己救自己的一幕,從小心裡就有了這位小救命恩人。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沈珍珠小時候的救命恩人是誰?救沈珍珠的小男孩是誰?
當時小男孩在救沈珍珠的時候珍珠掙扎中扯下了他腰間掛著的玉佩。從小到大沈珍珠一心想要弄清楚當年的救命恩人是誰,為此女扮男裝跑去醉仙樓比試才華,想要得到醉仙翁,以此引出萬事通,想要向他打聽恩人的訊息,陰差陽錯和廣平王李俶相識。其實那個小時候救沈珍珠的小男孩就是廣平王李俶,那枚玉佩就是他的,只是兩人彼此不識而已。

大唐榮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