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榮耀沈珍珠喝的什麼藥?珍珠得了什麼病?廣平王李俶什麼時候發現珍珠喝藥的?

景甜任嘉倫萬茜舒暢茅子俊秦俊傑于小偉王勁松劉威葳等一眾演員領銜主演的古裝大戲《大唐榮耀》正在安慰、北京衛視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皇長孫李俶在安史之亂鏇渦中和沈珍珠展開一段糾葛虐戀的故事。在電視劇大唐榮耀劇情分集介紹中沈珍珠從嫁給廣平王李俶起就以身體不好為由沒有同李俶圓房,一直在偷偷的吃藥,到底沈珍珠吃的什麼藥呢,珍珠不願意圓房的原因?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沈珍珠喝的什麼藥?珍珠得了什麼病?廣平王李俶什麼時候發現珍珠喝藥的?
原來沈珍珠的好姐妹慕容林致會醫術,珍珠心心念念小時候的救命恩人,不願意接受毫無感情的李俶,所以從林致那裡要來藥方,一直偷偷的吃藥,讓自己的身體不好,以此來躲避圓房。在電視劇12集中珍珠開始決定放下過去,接收對她很好的李俶,慢慢的停藥,只不過還是被崔彩屏的心腹丫鬟發現了藥渣,發現了這個秘密,自然透漏給了廣平王李俶,在13集中李俶發現了沈珍珠吃藥,兩人有開始了新一輪的誤會,虐來虐去的。

大唐榮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