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榮耀何靈依的身世背景?何靈依是如何成為廣平王李俶心腹死士的?

眾所周知在熱播劇大唐榮耀劇情何靈依是廣平王身邊的心腹死士,是整個王府的總管,李俶對其信任有加,並委以重任,不過隨著劇情的深入觀眾都開始清楚何靈依並不簡單,很多事情明明清楚卻故意為之,一次是紅蕊呼喊救治重病的珍珠,何靈依明明聽到了卻充耳不聞,接著就是她從宮女那裡打聽到崔彩屏服用藥物在信期上動手腳,王府後院孺人的信期都是她記錄負責的,明明知道這些還給李俶說崔彩屏的信期沒事,意思是讓李俶放心寵幸崔彩屏,結果崔彩屏就懷孕了。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何靈依的身世背景?何靈依是如何成為廣平王李俶心腹死士的?
種種跡象都說明何靈依是表面上的忠心耿耿,而李俶卻絲毫沒有察覺,還對她非常信任。其實何靈依小時候家鄉遭遇大水,村子毀了,正巧廣平王途徑那裡,看何靈依可憐都帶回王府,多年來一手把其培養成死士,成為左膀右臂。不過何靈依應該是奸細,多年來跟在李俶身邊,也漸漸的喜歡上了李俶。

大唐榮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