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榮耀崔彩屏懷孕了嗎?大唐榮耀崔彩屏的孩子有沒有保住?

在《青雲志》中飾演三尾狐狸的湯晶媚在《大唐榮耀》中飾演崔彩屏一角,終於如願嫁給了六尾,也就是廣平王李俶。話說崔彩屏是楊國忠的侄女,楊貴妃的外甥女,母親是韓國夫人,背後勢力強大,從小嬌生慣養,仗勢跋扈,李俶並不喜歡崔彩屏,就是寵幸也確保不能有身孕,在昨晚的劇情中崔彩屏還是懷孕了,究其原因就是何靈依,她明明清楚崔彩屏用藥改了信期,還告知李俶是安全期,結果一個不小心崔彩屏就有了身孕。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崔彩屏懷孕了嗎?大唐榮耀崔彩屏的孩子有沒有保住?
不過崔彩屏雖然懷孕了,沈珍珠也在同一時間有了身孕,韓國夫人擔心沈珍珠先生下兒子,到時候以她受寵的程度肯定被封為王妃,開始想辦法讓珍珠流產。大唐榮耀劇情介紹珍珠在知道自己懷孕之後暗自服用林致開的安胎藥,做足表面功夫,不過珍珠的孩子還是沒有保住,何靈依發現珍珠懷孕服用安胎藥之後竟然在送的宣紙上下毒,導致珍珠流產,巧妙的嫁禍在崔彩屏頭上,並設計讓崔彩屏誤食給珍珠備下的打胎藥,她的孩子也沒有保住。

大唐榮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