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榮耀沈珍珠孩子保住了嗎?沈珍珠是怎么流產的?害珍珠流產的兇手是誰?

人氣演員景甜在《大唐榮耀》中飾演女一號深沈珍珠一角,為查清沈家滅門慘案競選成為廣平王李俶的妃子,隨後又知道李俶就是小時候的恩公,兩人算是苦盡甘來終於敞開心扉和好了。在昨晚大唐榮耀劇情介紹中沈珍珠有了身孕,一開始她不知道,太醫又被韓國夫人買通,還設計害她跌倒扭傷了腳,開一些活血化瘀的傷藥,目的就是要讓沈珍珠流產。不過好在慕容林致發現珍珠有孕,及時讓珍珠停了,兩人都斷定是韓國夫人的手段,沈珍珠就表面上繼續服用,做給韓國夫人看,偷偷的服用林致開的安胎藥,慢慢的胎相穩定下來了。
大唐榮耀沈珍珠孩子保住了嗎?沈珍珠是怎么流產的?害珍珠流產的兇手是誰?
不過除了韓國夫人、崔彩屏不願沈珍珠生下孩子,還有一個就是何靈依,她其實是太子妃早年安插的奸細,而且多年來跟在李俶身邊,也喜歡上了李俶,哪裡肯容忍崔彩屏和沈珍珠生下所愛之人的孩子呢,在送給珍珠的宣紙上下毒,導致珍珠流產,而崔彩屏那邊也巧妙的讓她喝下母親備給沈珍珠的打胎藥,也流產了,所以最後是沈珍珠、 崔彩屏兩人的孩子都沒有保住,罪魁禍首就是裝的滴水不漏的何靈依。

大唐榮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