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榮耀沈珍珠是怎么知道何靈依就是害她流產的兇手?何靈依為什麼這么做?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沈珍珠是怎么知道何靈依就是害她流產的兇手?何靈依為什麼這么做?
在昨晚大唐榮耀分集劇情崔彩屏和沈珍珠同時懷孕,可惜兩人的孩子都沒有保住。崔彩屏流產是因為誤食自己母親準備給沈珍珠的墮胎藥,藥被掉包就是何靈依乾的。沈珍珠一直都在偷偷的吃林致配的安胎藥,那些韓國夫人讓大夫弄得活血化瘀的藥壓根沒吃,胎慢慢的穩定下來了,可是崔彩屏剛流產珍珠也暈倒流產了,到底沈珍珠是怎么流產的?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沈珍珠是怎么知道何靈依就是害她流產的兇手?何靈依為什麼這么做?
慕容林致診斷珍珠身體虧損很是嚴重,肝氣鬱結、氣滯血瘀,推測是有煩心事心情不佳,導致的流產。不過沈珍珠在睡夢中恍惚見看到了何靈依站在床前,詢問她浸過牛膝草的宣紙是否好用?驚醒的沈珍珠這才知道是何靈依在宣紙中動了手腳,回想著之前她確是發現宣紙上有藥草的味道。沈珍珠很早之前就發現何靈依對李俶絕非普通主僕的感情,何靈依從小就跟著李俶,喜歡上了李俶,自然容不得有其他女人為李俶生孩子,再者何靈依是太子妃安插在李俶身邊的奸細,任務就是挑撥離間,擾亂廣平王府,不管出於什麼何靈依都會去做的。

大唐榮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