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和夜華有孩子嗎?素素和夜華的孩子叫什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和夜華有孩子嗎?素素和夜華的孩子叫什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夜華有孩子嗎?素素和夜華的孩子叫什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介紹中九重天太子夜華戀上凡間女子素素,卻不知素素就是和自己有婚約的青丘白淺,夜華和素素對著東荒大澤拜天地,結為夫妻,但沒過半年好日子,夜華就要飛到天上,留下素素獨守空房,素素和夜華商量生個孩子,素素的願望實現了嗎?素素和夜華的孩子叫什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和夜華有孩子嗎?素素和夜華的孩子叫什麼?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和夜華有孩子嗎?素素和夜華的孩子叫什麼?
素素和夜華商量要個孩子,夜華欣然答應了,在鮫人大戰開戰前,素素懷孕,夜華把素素帶回俊疾山安胎,夜華雖然消滅了鮫人,但假死失敗,素素以為夜華死了,衝破夜華設定的仙障被天君發現帶回天宮,天君顧念素素懷的是夜華的骨肉,樂胥娘娘也求情保留夜華的骨肉,素素成為夜華的天妃,一直喜歡夜華的素錦處處陷害素素,素素被挖去雙眼,素素給夜華生下孩子阿離跳下誅仙台。
阿離小名糯米糰子出生後一直與夜華生活在九重天之上,曾經因為白淺夜華將其取名為“黑子”而離家出走,大名白辰。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