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榮耀牛膝草汁是什麼東西?大唐榮耀牛膝草汁的作用和功效是什麼?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牛膝草汁是什麼東西?大唐榮耀牛膝草汁的作用和功效是什麼?
在電視劇大唐榮耀第20集中沈珍珠中沒有保住附中的孩子,真正的兇手就是裝得忠心耿耿的何靈依,她表面是李俶培養的心腹死士,跟隨李俶很多年,而真正的身份確是太子妃早年安插在廣平王府的棋子,她的任務就是監視廣平王的一舉一動,必要的時候要攪亂整個王府,讓兩個孺人窩裡鬥。何靈依跟隨廣平王李俶多年,早就喜歡上了李俶,自然容不下李俶喜歡別人,容不下其他女人生下李俶的孩子,將計就計害的崔彩屏自己服下準備給沈珍珠的打胎藥,導致流產,接著又在送給沈珍珠的宣紙中浸入牛膝草汁,珍珠用這些宣紙足足有兩個多月,最後因攝入過多的牛膝草也流產了。到底這牛膝草是什麼東西呢?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牛膝草汁是什麼東西?大唐榮耀牛膝草汁的作用和功效是什麼?
大唐榮耀劇情中出現牛膝草汁,它是唇形科、神香草屬多年生草本,莖直而硬,植株高約20-50公分枝從莖的下方開始分開直立或擴大。原產於地中海沿岸,印度、伊朗和中國新疆地區亦有分布。可治療肺臟疾患、支氣管炎、消化不良、食欲不振,精油可用於芳香療法,葉可作為外用藥,治療跌打損傷,潰瘍。牛膝草的功效是活血化瘀;補肝腎、強筋骨;利尿通淋;引血下行,對孕婦來說就是流產的打胎藥,長期服用會導致流產,沈珍珠就是吸入這些牛膝草汁的氣味才流產的。

大唐榮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