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榮耀崔彩屏怎么當上王妃的?崔彩屏為什麼會當上廣平王妃?

演員湯晶媚在熱播劇《大唐榮耀》中飾演“崔彩屏”一角,她是楊國忠的侄女,楊貴妃的外甥女,母親是韓國夫人,從小嬌生慣養,因為仗著背後的勢力養成飛揚跋扈、刁蠻任性的性子,一副目中無人的樣子。崔彩屏從小就喜歡廣平王李俶,迫於她背後的楊國忠和楊貴妃,李俶是毫無選擇的娶了崔彩屏為孺人,他喜歡的是沈珍珠,而且早就決定王妃位置是沈珍珠的,結果最後確是崔彩屏當上了廣平王妃。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大唐榮耀劇情介紹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崔彩屏怎么當上王妃的?崔彩屏為什麼會當上廣平王妃?
其實在電視劇大唐榮耀分集劇情介紹中崔彩屏雖然跋扈、不可理喻,但是心思單純,沒有多大的心機,一心想要喜歡的李俶看到她的存在,嫉妒沈珍珠霸占著李俶,總是找珍珠的茬欺負。崔彩屏有身孕之後她母親韓國夫人發現沈珍珠也懷孕了,擔心沈珍珠萬一生下世子那妥妥的是王妃,為了女兒的未來謀劃,開始使手段要害沈珍珠流產,結果被何靈依換了藥,最後是崔彩屏自己喝下了本來準備給沈珍珠的墮胎藥流產。事情暴露之後廣平王大怒,再也不願意多看崔彩屏一眼,崔彩屏不吃不喝的鬧自殺,韓國夫人跑去皇帝面前哭訴求死,希望皇帝能幫幫屏兒,加上楊貴妃的央求吹枕邊風,說沈珍珠得到廣平王的寵愛,而屏兒要是沒個王妃位置撐著可就真的活不下去了,皇帝最後做主冊封崔彩屏為王妃。當初皇帝是準許李俶自己選王妃的,君無戲言,這才出爾反爾也覺得對不起李俶,虧待了珍珠,準許沈珍珠正妃待遇,和崔彩屏一樣稱為娘娘,見到崔彩屏不用行禮。

大唐榮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