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榮耀慕容林致發現太子妃什麼秘密?林致是怎么知道太子妃和史思明偷情的?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慕容林致發現太子妃什麼秘密?林致是怎么知道太子妃和史思明偷情的?
隨著電視劇大唐榮耀劇情的深入開始慢慢的虐了,一方面是沈珍珠何靈依的故意安排挑撥之下開始誤會李俶是滅沈家滿門的兇手,通過一系列的查探認定了李俶就是仇人,想辦法要弄死李俶報仇。慕容林致和建寧王李倓也開始由甜轉入虐了,從慕容林致給太子妃診治調理身體就埋下了伏筆,她太單純,心裡和臉面上都藏不住事兒,診斷出太子已經不能生育,太子妃再也不可能有孩子了,在珍珠的建議之下瞞著沒說,不過有好幾次都因為心慌讓太子妃察覺出端倪。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慕容林致發現太子妃什麼秘密?林致是怎么知道太子妃和史思明偷情的?
大唐榮耀劇情介紹第22集中慕容林致去大興國寺院上香禮佛,為珍珠祈福,希望珍珠身體快點好起來,願上蒼不要在考驗這對相愛的人。慕容林致禮完佛之後心血來潮去寺院後山採摘草藥,結果不小心滾下了山坡,到了寺院後邊的皇家別院旁邊的湖邊洗漱清理,卻撞見太子妃和史思明幽會,還聽到太子妃說她為了太子妃之位付出太多,想要快點懷上子嗣,不然大權不保,和史思明親親我我,嚇得林致趕緊逃走了,結果慌張之下把手帕遺落,太子妃看出手帕不是尋常百姓能用的,心慌不已。

大唐榮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