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21集夜華為什麼對素素冷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21集夜華為什麼對素素冷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21集夜華為什麼對素素冷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21集中天君看在素素懷著夜華的骨肉的份上,同意把素素留在天上,素素雖然成為洗梧宮的娘娘,但日子也不好過,整日整日見不到夜華,夜華寧願一個人待著也不去看素素,即使去看素素,也是偷偷摸摸,夜華三叔連宋都看不下去了,明明兩個人彼此相愛,卻不能相守,那么夜華為什麼對素素冷漠呢?原因是什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21集夜華為什麼對素素冷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21集夜華為什麼對素素冷漠?
夜華是九重天太子,未來是要繼承天君之位,天君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夜華身上,絕不允許他和一個凡人在一起,留下素素也是看在她懷了夜華骨肉的份上,遲早有一天會殺了素素,夜華為了保護素素,只能在天君面前裝作對素素漠不關心,讓天君知道素素在他心裡沒有任何地位,只是一個凡間女子給他生孩子的工具,但還是沒有保護好素素,今晚剜眼睛,跳誅仙台全劇最虐的地方就要到了,趕緊備好紙巾吧!更多精彩關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介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