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榮耀太子妃懷孕了嗎?太子妃懷的孩子是誰的?是太子的嗎?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太子妃懷孕了嗎?太子妃懷的孩子是誰的?是太子的嗎?
實力老戲骨劉威葳在《大唐榮耀》中飾演太子妃,也就是後來的張皇后,在歷史上心狠手辣,和李輔國合謀想要謀害李俶讓其他皇子登基,還誣陷建寧王李倓殺弟,讒言李亨下旨賜毒酒害死了建寧王。電視劇《大唐榮耀》大致和歷史符合,在劇中劉威葳飾演的“太子妃”還沒有當皇后,表面上端著賢妻良母的樣子,其實是整個劇中最為心狠手辣的大boss,因為太子已經沒有生育能力,和舊情人史思明死灰復燃,為了趕緊生下子嗣保住太子妃的位置,和史思明私通有孕,她所懷孩子並不是太子的,而是史思明的。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太子妃懷孕了嗎?太子妃懷的孩子是誰的?是太子的嗎?
大唐榮耀分集劇情中單純善良的建寧王妃慕容林致從國小醫,早就清楚太子的身體沒有生育能力了,而且她還撞見太子妃在皇家別院和史思明幽會,沒過多久太子妃那邊就傳出有孕的訊息,驚慌的不行。太子妃覺得慕容林致知道的太多了,開始迫害慕容林致,造成檀木夫婦悲劇的罪魁禍首。不過按照歷史太子妃也就是以後的張皇后結局也很慘,被登基為帝的李俶殺了。

大唐榮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