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哪一集剜去素素的眼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哪一集剜去素素的眼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哪一集剜去素素的眼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講述了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天太子夜華的三生愛恨,三世糾葛的故事,據悉小說中最虐的情節就是素素遭素錦陷害,夜華為了保護素素不被天君殺死,剜去素素的雙眼,那么素素的眼睛在哪一集被剜去的,很多網友早已迫不及待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哪一集剜去素素的眼睛?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哪一集剜去素素的眼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哪一集剜去素素的眼睛?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哪一集剜去素素的眼睛?
在昨晚播出的劇情中,素素成為洗梧宮的娘娘,夜華卻沒有和素素同床共枕,而是疏遠素素,這樣做也是為了保護素素,好讓天君以為他心裡並沒有素素,等素素生完孩子就把她送到凡間,卻沒想到素錦陷害素素把她推倒誅仙台,灼傷雙眼,夜華沒辦法只能剜去叔叔的雙眼,這樣天君才能放過素素,將會在第22集播出,更多精彩關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介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