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榮耀沈珍珠有沒有給李俶下毒?沈珍珠毒殺李俶的原因?

話說電視劇大唐榮耀已經演到二十多集了,沈珍珠李俶這對男女主角就沒有甜蜜幾天,孩子沒了之後珍珠在何靈依的故意透漏之下誤會李俶是滅沈家滿門的兇手,又開始了新一輪的誤會和虐了。在大唐榮耀電視劇劇情第22中沈珍珠經過多番的調查,又去了皇宮尚宮局查腰牌,查到在沈家血案的現場留下的腰牌碎片竟然出自東宮太子府,更加確定李俶就是兇手,而且珍珠還是試探的詢問玉哨是不是他的,李俶承認,還說玉哨是他召喚死士的信物,只有他有,事已至此沈珍珠最後的希冀破滅,認準李俶是兇手,為了給父母報仇,沈珍珠從慕容林致那裡要來毒藥,要毒殺李俶。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沈珍珠有沒有給李俶下毒?沈珍珠毒殺李俶的原因?
沈珍珠深愛李俶,可是中間隔著血海深仇,最後還是在參湯里下了毒,讓李俶喝下,不過慕容林致給的毒藥是假的,李俶並沒有中毒而死。在慕容林致的一再勸說之下,搬出安兒來勸說,沈珍珠暫時打消殺李俶,要找到弟弟之後在動手。

大唐榮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