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挑戰阮經天的搭檔是誰?阮經天戴佩妮什麼關係?阮經天為什麼請戴佩妮來?

我們的挑戰阮經天的搭檔是誰?阮經天戴佩妮什麼關係?阮經天為什麼請戴佩妮來?
我們的挑戰新春歌會中阮經天的搭檔是誰?節目中,阮經天請來了“出道恩師”戴佩妮。2002年陪朋友去試鏡的阮經天意外被模特經紀公司看中簽約,並以出演戴佩妮的MV《愛過》踏入演藝圈。2013年兩人“再續前緣”,為新碟同名主打《純屬意外》拍攝M V,小天更破天荒與Penny一同聯名擔任導演。
我們的挑戰阮經天的搭檔是誰?阮經天戴佩妮什麼關係?阮經天為什麼請戴佩妮來?我們的挑戰阮經天的搭檔是誰?阮經天戴佩妮什麼關係?阮經天為什麼請戴佩妮來?
節目中,阮經天與戴佩妮合唱《十年》。對於與戴佩妮的合作,阮經天稱:“我出道14年,我認識她14年,所以我還蠻期待和她站在一個舞台上一起唱歌的。”表演結束後,“音痴”阮經天依靠著與助陣嘉賓的默契和努力逆襲,讓猜評團連連稱讚。
點擊查看本期綜藝內容介紹和線上播放視頻:薛之謙吃癟當眾被姑娘調戲 黃曉明辨別沙溢搭檔不慎引火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