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榮耀阿奇娜死了嗎?阿奇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阿奇娜死了嗎?阿奇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眾所周知在電視劇大唐榮耀劇情介紹中阿奇娜是東則布的戀人,東則布當初跟著李俶回長安指正楊國忠罪證,結果被早有準備的楊國忠殺了滅口,東則布死了之後阿奇娜就怨恨沈珍珠,因為當初是珍珠勸說動東則布答應指認的,結果人一去不復返,阿奇娜自然把這筆仇算在沈珍珠頭上,一心想要殺了珍珠報仇。本來阿奇娜準備把沈珍珠帶到吐蕃東則布墳前再動手的,結果遇到了默延啜,不得已只得丟下沈珍珠,珍珠隨之被默延啜帶去了回紇王庭。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阿奇娜死了嗎?阿奇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阿奇娜又潛入回紇要殺眼睛失明的珍珠,剛巧李俶及時趕到,衝上去擋了一刀中毒,差一點就死了,阿奇娜就被默延啜抓了關進了地牢。李俶和珍珠去地牢審訊阿奇娜,逼問她慕容林致的下落,為了讓阿奇娜開口,李俶拿著和阿奇娜相依為命的婆婆要挾,阿奇娜說出當日茶館經過,並沒有見到慕容林致,那個人只把珍珠迷暈之後交給她而已。李俶隨機詢問那個人是誰,阿奇娜非得要先見見婆婆,李俶不得已說出婆婆已經病逝,阿奇娜就決定是李俶狠毒殺了婆婆,對於那個人的身份死活不說,還詛咒李俶早晚會被身邊人害死,詛咒李俶和沈珍珠永遠不能相守,隨後咬舌自盡。

大唐榮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