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榮耀李倓為什麼要休掉慕容林致?李倓不愛林致了嗎?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李倓為什麼要休掉慕容林致?李倓不愛林致了嗎?
人氣演員秦俊傑大唐榮耀劇情介紹中飾演建寧王李倓一角,對舒暢飾演的慕容林致是一見鍾情,後娶林致為建寧王妃,兩人一開始甜蜜的不行,李倓也淪為炫妻狂魔,有事沒事就撒狗糧。然而因為慕容林致發現太子妃與人私通懷孕的訊息,讓太子妃開始籌劃殺人滅口,林致逃脫之後卻受傷被兩個歹人賣給了人販子,最後流落妓院,李倓是在妓院把慕容林致救回來的,這多少讓李倓過不了心裡的那道坎,尤其是當看見林致的背後竟然刻有“娼”字,血淋林的揭示著林致在妓院那種下賤的地方受盡虐待和屈辱,一個高高在上的王爺,雖然很愛林致,可是他因為受刺激過大,一下子接受不了,更多的是痛恨自己不夠強大,沒有保護好慕容林致。
大唐榮耀李倓為什麼要休掉慕容林致?李倓不愛林致了嗎?
李倓是沒有要休掉慕容林致的意思的,是太子妃偷偷的告知太子,林致有辱一事,而且李倓太衝動,做事不計後果,把人當著妓院那么多人的面把林致接出來,還燒掉了醉夢樓,把事情鬧得沸沸揚揚,想捂都捂不住。太子擔心皇帝知道此事,一直拖下去,到時候可不是單單是休掉那么簡單了,皇帝會為了皇室臉面下密旨賜死慕容林致的,讓李倓休掉林致,這個時候休掉還能保住性命,李倓死活不同意,可是一心想到要是不休掉林致會被賜死就慌了,最後只能狠心裝冷漠,把和離書交給了林致,林致當時接受不了,差一點上吊自殺,還是珍珠及時救下的。

大唐榮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