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榮耀李倓為什麼一下子病倒了?李倓得了什麼病?李倓的病治好了嗎?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李倓為什麼一下子病倒了?李倓得了什麼病?李倓的病治好了嗎?
在大唐榮耀昨晚的劇情中李倓自從把慕容林致從妓院接回來之後就因為受刺激過大情緒失控,心裡的那把怒火無處發泄,不僅燒了醉夢樓,還把與此有關的人都關起來毒打,嚴禁府邸丫鬟談論往王妃,一旦聽到什麼流言蜚語就發飆,其實為的也是堵住訊息,可是越是這樣流言越多,弄得人盡皆知。太子就讓李倓休掉慕容林致,並告知他若是拖得太久,到時候事情更不好收場,等來的也許就是皇帝為了皇室臉面的一道賜死的密旨,休掉還能保她活著。李倓為了能讓林致活著,不得已寫了休書,慕容林致接到和離書無法接受,差一點上吊自殺,李倓一個人跑去樹林裡發泄,他內心是不願的,他還是愛慕容林致的,痛苦不已,拿著刀瘋狂的砍樹,以此來疏解內心壓抑的情緒,在大雨中不管不顧,淋了一夜雨,經此變故人撐不住病倒了。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李倓為什麼一下子病倒了?李倓得了什麼病?李倓的病治好了嗎?
大唐榮耀電視劇劇情中李倓是因為遭此變故情緒失控,壓制情緒,本身性子又過於衝動,脾氣比較暴躁,淋了一夜雨,受涼邪氣入肺腑,肺失宣發,一下子就病的不省人事,太醫也束手無策,沒有辦法之下李俶跑去求慕容林致醫治。林致對李倓是又愛又恨,始終無法看著李倓死去,去給李倓醫治,因為李倓病得太重,肺部有積水,隨時會因為不能呼吸而死,沒有辦法只是死馬當活馬醫,林致用刀子割破李倓脖子上的呼氣器官,把積水放了出來,雖然兇險卻保下了李倓的性命。

大唐榮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