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榮耀李俶和獨孤靖瑤什麼時候遇見?李俶獨孤相遇在哪一集?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李俶獨孤靖瑤什麼時候遇見?李俶獨孤相遇在哪一集?
眾所周知在《大唐榮耀》中萬茜飾演女二號“獨孤靖瑤”,是雲南王的女兒,巾幗不讓鬚眉的女將軍,安祿山造反之後雲南獨孤家也起兵,然而等著安祿山占了長安稱帝之後開始排除異己,忌憚雲南王和史思明私下往來,竟然在獨孤靖瑤和安慶緒的大婚典禮上埋下重兵,屠殺了獨孤家滿門,自此獨孤靖瑤帶著剩下的部隊和安祿山等安軍對立。電視劇大唐榮耀播出到一半的時候萬茜飾演的獨孤還沒有登場,不少人都調侃萬茜是有史以來出場最晚的女二號。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李俶和獨孤靖瑤什麼時候遇見?李俶獨孤相遇在哪一集?
據悉萬茜飾演的獨孤靖瑤對任嘉倫飾演的李俶是一見鍾情,後續中和沈珍珠有很多對手戲,三人之間開始一段糾葛虐戀,珍珠也是被獨孤虐的不行。在電視劇大唐榮耀劇情介紹第50集李俶和獨孤靖瑤相遇,當時獨孤化名為“屠安將軍”幫助百姓打騷擾的叛軍,李俶等一行人也加入幫忙,獨孤差一點從馬車上被打落,是李俶及時出手一把抱住她救了下來,自此獨孤靖瑤對李俶情根深種。

大唐榮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