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金依蓓失蹤了嗎?金依蓓為什麼會失蹤?

因為遇見你金依蓓失蹤了嗎?金依蓓為什麼會失蹤?因為遇見你金依蓓失蹤了嗎?金依蓓為什麼會失蹤?
電視劇《因為遇見你》劇情介紹中,金縷閣的繡師徐卉婕一心只想著刺繡,想著要當上繡掌,一直忽略自己的女兒金依蓓。金縷閣繡掌董麗君給兩人出個題目,只要誰先找到富春山居圖繡制的方法,就是下一任的繡掌,為了得到這個位置,徐卉婕當晚就要去找唯一能繡出這幅圖的崔老師,沒想到金依蓓卻偷偷的跑到車上,跟著徐卉婕一起出去,而心思都在崔老師身上的徐卉婕並沒有發現金依蓓。
因為遇見你金依蓓失蹤了嗎?金依蓓為什麼會失蹤?因為遇見你金依蓓失蹤了嗎?金依蓓為什麼會失蹤?
徐卉婕在去找崔老師的路上,看見宋春華已經從崔老師那裡回來,便重新拐回來,想要追上宋春華,卻沒想到導致宋春華和金志達出車禍,她下車查看情況,而本來睡著的金依蓓醒過來,也慢慢的下車站在路邊,徐卉婕沒有打急救電話,而是急忙開車離開,沒有看見站在路邊的金依蓓。金依蓓大喊著徐卉婕,卻沒有得到回應,而宋春華和金志達已經昏迷,天也下著雨,金依蓓便拿著掉在地上的富春山居圖蓋在頭上跑開,結果金依蓓迷路,第二天被躲債的王愛玉開車撞倒,失去記憶,成為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