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許曉琴是誰扮演的?許曉琴扮演者夏陽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徐曉琴是誰扮演的?徐曉琴扮演者夏陽個人資料介紹因為遇見你許曉琴是誰扮演的?許曉琴扮演者夏陽個人資料介紹
都市情感勵志劇《因為遇見你》已經開播,作為國內首部刺繡題材的電視劇,一開播便受到熱議。因為遇見你劇情介紹孫怡飾演的張果果有一個閨蜜趙雅琴,她有著漂亮甜美的外表,個性也很活潑,一直幫助著張果果,兩人的關係一直很好,她對張果果的真心一直沒有變,身邊有著這樣的閨蜜也是一件幸事,很多網友對徐曉琴的扮演者很感興趣,小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徐曉琴扮演者夏陽的個人資料。
因為遇見你徐曉琴是誰扮演的?徐曉琴扮演者夏陽個人資料介紹因為遇見你徐曉琴是誰扮演的?徐曉琴扮演者夏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陽個人資料:
夏陽,1991年10月20日出生於湖南長沙,畢業於湖南大學,中國內地女演員。2011年,憑藉《宮鎖珠簾》中冰雁一角而被大家熟知。2013年出演古裝偶像愛情電視劇《雲中歌》,飾演阿紫。2014年,出演傳奇戰爭大劇《戰火紅顏》飾演劉夢欣;同年,出演青春校園科幻劇《你好外星人》飾演郝元。2015年,出演劉江執導的都市情感劇《咱們相愛吧》飾演小甜甜。

因為遇見你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