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張樂童是誰生的?張樂童是張果果的女兒嗎?

因為遇見你張樂童是誰生的?張樂童是張果果的女兒嗎?因為遇見你樂童是誰生的?張樂童是張果果的女兒嗎?
電視劇《因為遇見你》熱播中,劇中後期會出現一位小朋友張樂童,而張果果名義上是張樂童的媽媽,張果果一直對張樂童很好,從她出生便一直照顧著她。那么張樂童到底是誰生的呢?她到底是誰的女兒呢?
因為遇見你張樂童是誰生的?張樂童是張果果的女兒嗎?因為遇見你張樂童是誰生的?張樂童是張果果的女兒嗎?
張樂童其實是張雨欣陸思琛的女兒,張雨欣一心想要成為人上人,而陸思琛是一個富二代,兩人便在沒有大學畢業就結婚了,但是兩人結婚後陸思琛家裡破產,張雨欣便不願意再和他在一起,但此時卻發現自己懷孕,醫生囑咐她首胎流產有可能以後都懷不了孕,張雨欣最後沒有打胎,但是她不會讓任何人阻擋她的道路,在生完孩子後便將張樂童扔給王愛玉,直接離開。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因為遇見你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