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王牌對王牌王源宋茜王祖藍復古裝出場,帥/美出了新高度!

王牌對王牌王源宋茜王祖藍復古裝出場,帥/美出了新高度!王牌對王牌王源宋茜王祖藍復古裝出場,帥/美出了新高度!
《王牌對王牌》探班小花絮來嘍:大小王隊長王祖藍、王源和特工茜宋茜 一身復古裝扮出場,又是帥/美出了新高度。大王隊長再出金句“除了李亞男就是中國藍”,小王隊長進步頗受認可,還被爆料成了“話嘮”,特工茜坦言和戲骨們學到了很多!
王牌對王牌王源宋茜王祖藍復古裝出場,帥/美出了新高度!王牌對王牌王源宋茜王祖藍復古裝出場,帥/美出了新高度!王牌對王牌王源宋茜王祖藍復古裝出場,帥/美出了新高度!王牌對王牌王源宋茜王祖藍復古裝出場,帥/美出了新高度!王牌對王牌王源宋茜王祖藍復古裝出場,帥/美出了新高度!王牌對王牌王源宋茜王祖藍復古裝出場,帥/美出了新高度!王牌對王牌王源宋茜王祖藍復古裝出場,帥/美出了新高度!王牌對王牌王源宋茜王祖藍復古裝出場,帥/美出了新高度!王牌對王牌王源宋茜王祖藍復古裝出場,帥/美出了新高度!王牌對王牌王源宋茜王祖藍復古裝出場,帥/美出了新高度!
點擊查看本期綜藝內容介紹和線上播放視頻:宋茜林更新重現《大話西遊》片段 張國立張鐵林陳建斌唱r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