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王牌對王牌經典螢屏人物重出江湖,你為誰而來?

王牌對王牌經典螢屏人物重出江湖,你為誰而來?王牌對王牌經典螢屏人物重出江湖,你為誰而來?
《王牌對王牌》今晚,曾經風靡大街小巷的經典熒幕人物,在王牌現場重出江湖啦!仙氣逼人的“紫霞仙子”、美麗動人的“小龍女”,擁有不老童顏的“天山童姥”,帶鐵扇走天下的“鐵扇公主”和武功超群的“黃飛鴻”。
王牌對王牌經典螢屏人物重出江湖,你為誰而來?王牌對王牌經典螢屏人物重出江湖,你為誰而來?
別忘了,今晚還有王牌“自製”的“滅絕師太”帶著她的徒兒“周芷若”和“花無缺”公子一起加盟武林大會。數風流人物,就在今晚王牌現場!你為誰而來?
王牌對王牌經典螢屏人物重出江湖,你為誰而來?王牌對王牌經典螢屏人物重出江湖,你為誰而來?王牌對王牌經典螢屏人物重出江湖,你為誰而來?王牌對王牌經典螢屏人物重出江湖,你為誰而來?王牌對王牌經典螢屏人物重出江湖,你為誰而來?王牌對王牌經典螢屏人物重出江湖,你為誰而來?王牌對王牌經典螢屏人物重出江湖,你為誰而來?王牌對王牌經典螢屏人物重出江湖,你為誰而來?王牌對王牌經典螢屏人物重出江湖,你為誰而來?王牌對王牌經典螢屏人物重出江湖,你為誰而來?王牌對王牌經典螢屏人物重出江湖,你為誰而來?王牌對王牌經典螢屏人物重出江湖,你為誰而來?王牌對王牌經典螢屏人物重出江湖,你為誰而來?王牌對王牌經典螢屏人物重出江湖,你為誰而來?
點擊查看本期綜藝內容介紹和線上播放視頻:宋茜林更新重現《大話西遊》片段 張國立張鐵林陳建斌唱r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