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二十四小時韓庚魷魚乾甚是滿意,張藍心表示絕望欲哭無淚!

二十四小時韓庚魷魚乾甚是滿意,張藍心表示絕望欲哭無淚!二十四小時韓庚魷魚乾甚是滿意,張藍心表示絕望欲哭無淚!
《二十四小時》3月17日看點:被蒙在鼓裡的水手們各自選了一樣喜歡的物品,之後竟被告知手中的物品就是自己桌球比賽“球拍”!然而“遊戲王”韓庚竟對自己手中的一大片魷魚乾甚是滿意,自告奮勇首輪上陣,正手反手切換自如,對手張藍心早已對手中的地毯表示絕望“我這個是軟的要怎么打呀”。 ​​​​
二十四小時韓庚魷魚乾甚是滿意,張藍心表示絕望欲哭無淚!二十四小時韓庚魷魚乾甚是滿意,張藍心表示絕望欲哭無淚!二十四小時韓庚魷魚乾甚是滿意,張藍心表示絕望欲哭無淚!二十四小時韓庚魷魚乾甚是滿意,張藍心表示絕望欲哭無淚!二十四小時韓庚魷魚乾甚是滿意,張藍心表示絕望欲哭無淚!二十四小時韓庚魷魚乾甚是滿意,張藍心表示絕望欲哭無淚!二十四小時韓庚魷魚乾甚是滿意,張藍心表示絕望欲哭無淚!二十四小時韓庚魷魚乾甚是滿意,張藍心表示絕望欲哭無淚!
點擊查看本期綜藝內容介紹和線上播放視頻:吳磊董力兵戎相見 陳坤大張偉激情合跳《嘻唰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