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軍師聯盟》將播 翟天臨拒用替身敬業演繹楊修

三國歷史題材古裝劇《軍師聯盟》是由吳秀波、劉濤、李晨、張鈞甯、于和偉、翟天臨等領銜主演,由張永新導演執導,由東陽盟將威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江蘇華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多美數字娛樂有限公司等聯合共同出品。軍師聯盟劇情介紹主要講述的是三國時期,魏國大軍師司馬懿如履薄冰、機智傳奇、謀冠天下一生的故事。劇中翟天臨所飾演的楊修是一個曠世奇才,不僅是三國時期首屈一指的文學奇才,也是一代梟雄曹操所看重的謀臣。楊修憑藉文學上的成就被曹操所賞識,被封為魏國主簿。但也是天妒英才,最後因為自己的恃才放曠而被曹操所殺。
《軍師聯盟》將播 翟天臨拒用替身敬業演繹楊修《軍師聯盟》將播 翟天臨拒用替身敬業演繹楊修
據悉,拍攝《軍師聯盟》期間,翟天臨因為拒絕使用替身而墜馬,胳膊、小腿均嚴重受傷但依舊堅持拍攝,對他來說演戲不僅可以為觀眾帶來好的作品,更可以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翟天臨身上散發出了那種彬彬有禮也不失去清爽的的氣質,演技也愈發的成熟,也沒有在如今浮躁的娛樂圈裡迷失自我,始終不忘作為一個演員的初衷。
《軍師聯盟》將播 翟天臨拒用替身敬業演繹楊修《軍師聯盟》將播 翟天臨拒用替身敬業演繹楊修

軍師聯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