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囚凰》首曝片段預告 宋威龍關曉彤演繹傾世虐戀

鳳囚凰》首曝片段預告 宋威龍關曉彤演繹傾世虐戀
古裝電視劇《鳳囚凰》是李慧珠導演執導,關曉彤、宋威龍等領銜主演,華夏視聽環球傳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東陽歡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電視劇。鳳囚凰劇情介紹講述的是一個現代的女白領的穿越到南朝山陰公主劉楚玉身上,因知道歷史中山陰公主的結局不好,努力改變自己最終的命運的故事。
《鳳囚凰》首曝片段預告 宋威龍關曉彤演繹傾世虐戀《鳳囚凰》首曝片段預告 宋威龍關曉彤演繹傾世虐戀
昨日,《鳳囚凰》曝光首支片段預告,從現場曝光的《鳳囚凰》片段預告中看出,於正選擇了將極富中國古韻的水墨丹青和禪意心法融入到服裝、造型、道具中,對於看慣了唐宋明清的古裝劇的大眾來說,此次《鳳囚凰》的時代背景放在了十分罕見的南北朝時期,這不失為進一步了解中國歷史的又一學習機會。作為歡娛影視2017年的開篇巨製,從開機前圍繞《鳳囚凰》的話題就多次將它推向熱門話題榜首,而匯聚關曉彤、宋威龍等一眾亮眼明星也使這部戲成為開年最受關注IP大劇之一。
《鳳囚凰》首曝片段預告 宋威龍關曉彤演繹傾世虐戀《鳳囚凰》首曝片段預告 宋威龍關曉彤演繹傾世虐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