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2最新花絮曝光 小包總楊爍偷吻劉濤

 歡樂頌2最新花絮曝光 小包總楊爍偷吻劉濤
歡樂頌2最新花絮曝光 小包總楊爍偷吻劉濤
由劉濤、蔣欣楊紫喬欣王子文、楊爍、王凱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勵志劇《歡樂頌2》將於5月11日在浙江衛視播出,近日一組歡樂頌2最新花絮照曝光,照片中小包總楊爍和總攻大安迪劉濤甜蜜虐狗,除了親親抱抱,楊爍竟然偷吻劉濤,迪嬌羞的被小包總抱在懷裡,簡直蘇死了!跟隨小編來看一下吧!
 歡樂頌2最新花絮曝光 小包總楊爍偷吻劉濤歡樂頌2最新花絮曝光 小包總楊爍偷吻劉濤 歡樂頌2最新花絮曝光 小包總楊爍偷吻劉濤歡樂頌2最新花絮曝光 小包總楊爍偷吻劉濤 歡樂頌2最新花絮曝光 小包總楊爍偷吻劉濤歡樂頌2最新花絮曝光 小包總楊爍偷吻劉濤
據悉歡樂頌2劇情介紹繼續延續歡樂頌第一季的故事,同時五美會有新的感情和事業挑戰,安迪終於和小包日久生情,不僅獻出了自己的初夜,還未婚先孕,甚至還繼承了自己父親的巨額遺產,這劇情簡直讓人心動不已啊!

歡樂頌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