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擇天記白落衡是誰扮演的?白落衡扮演者吳倩個人資料介紹

擇天記白落衡是誰扮演的?白落衡扮演者吳倩個人資料介紹擇天記白落衡是誰扮演的?白落衡扮演者吳倩個人資料介紹
《擇天記》是根據貓膩同名小說改編,是鍾澍佳任總導演,鹿晗古力娜扎、吳倩、曾舜晞等人領銜主演的古裝奇幻大劇。《擇天記》將於4月17日登入湖南衛視青春獨播劇場播出。吳倩在擇天記劇情中飾演妖族公主白落衡,一直被稱為落落。她性格開朗樂觀,心地善良,在遇到陳長生後,便拜他為師,卻在和他接觸中逐漸喜歡上自己的師父,但她一直用自己甜美的笑容掩飾著這一切。很多網友都很喜歡白落衡的人設,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白落衡扮演者吳倩的基本信息。
擇天記白落衡是誰扮演的?白落衡扮演者吳倩個人資料介紹擇天記白落衡是誰扮演的?白落衡扮演者吳倩個人資料介紹
吳倩個人資料:
吳倩,1992年9月26日出生於湖北武漢,2010年,吳倩考入武漢大學藝術學系;同年秋季,拍攝了一組名為《深秋自HIGH集》的照片在網上流傳。2012年1月11日,吳倩獲得2011湖北小姐最佳上鏡獎;隨後,她被饒雪漫選中成為小說《雀斑》的書模和平面電影中的女主角闕薇。2013年,還在讀大三的她簽約浙華策影視。2014年,因出演傳奇劇《隋唐英雄4》而嶄露頭角,隨後,憑藉金庸劇《鹿鼎記》被觀眾熟知;2015年,因在都市言情劇《何以笙簫默》中飾演大學時期的趙默笙贏得關注;2016年,憑藉都市愛情輕喜劇《我的奇妙男友》獲得金骨朵網路影視網路劇最受歡迎女演員。

擇天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