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民的名義陳海結局是什麼?陳海怎么死的?

 人民的名義陳海結局是什麼?陳海怎么死的?
人民的名義陳海結局是什麼?陳海怎么死的?
人民的名義劇情介紹中漢東省檢察院反貪局局長陳海和侯良平是大學同學,公正廉明,兩人的職責都死抓貪官,捍衛人民的權益,但是在最新劇情預告中陳海意外被車撞死,那么陳海是怎么死的?陳海被誰害死的?
 人民的名義陳海結局是什麼?陳海怎么死的?人民的名義陳海結局是什麼?陳海怎么死的?
最高人民檢察院反貪局讓漢東省反貪局協助調查丁義診和趙德漢貪污受賄,侯良平在趙德漢的豪宅里發現很多人民幣,趙德漢人贓俱獲,承認犯罪事實,並揭發了丁義診多次向他行賄,而此刻丁義診提前得到小心,改名字逃亡國外,從這裡可以看出有人提前通知丁義診,而這個人才是大boss,陳海是漢東省檢察院反貪局局長,是丁義診案子的重要負責人參與者,陳海意外被車撞死,也許是被大boss所害,為了完成同窗未完成的事業,侯良平臨危受命接任漢東省反貪局局長職位,繼續抓捕丁義診,查明真相。